外语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3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交流研讨、系室学习分享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四大优势”的发展基础、“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原则、“八个始终”的发展路径、“五个加强”的发展保障和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大家围绕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外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密切学院实际和重点工作如何具体贯彻落实,谈举措、谈规划、谈目标、谈设想,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接下来,外语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坚持从严治党、抓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大学外语教学,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打造教学强院,提升全校学生外语水平。加强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确保硕士点评估达标,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努力建设一级学科硕士点,提升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各项管理工作实现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农业大学作出外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