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11

10月29日,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举办校友论坛,邀请2019届俄语专业优秀校友庞晓静做报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庞晓静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为题为同学们作报告。她从大学经历、工作经历等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在大学经历方面,她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实践、出国留学等方面展开,鼓励学生们早定目标,勤奋学习,立德、立志、立学、立身,早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工作经历方面,她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日常基层工作等方面为切入点讲述个人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用青春之我,青春之奋斗创造青春之中国,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复兴的壮阔征程中激扬青春力量。

庞晓静,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北校区学生会主席,毕业时考取了选调生。工作后曾任济宁市梁山县马营镇胡坑村主任助理,马营镇政府团委书记、研究室主任、考核办主任,2022年9月通过中央遴选考试考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