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首届“东鸿”奖学金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下午,首届东鸿奖学金签约及颁奖仪式在泮河校区图信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史文宪,外语学院2002级校友、浙江东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桢总经理周建川参加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上,史文宪向关心母校、热爱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王桢、周建川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不要辜负社会和企业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责任担当的博雅专精外语人才,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持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二要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回报社会;三要勇于拼搏奋斗,不负青春使命。把青春奋斗的小我融入到祖国建设的大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桢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毕业后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公司前景与发展情况,向广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进入公司实践和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并进、接续奋斗。

校友会秘书长亓爱收与校友王桢签订东鸿奖学金协议并授牌,学工委书记齐宪磊为王桢、周建川颁发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获奖学生代表冯婕妤做了表态发言。

东鸿奖学金由我院2002级英语专业校友浙江东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桢、总经理周建川共同设立,共捐资10万元,五年颁发,旨在激励品学兼优学生奋发求学、回馈社会。

校团委、外语学院有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和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