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双创A+论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双创A+论坛,浙江东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川担任主讲人,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论坛。

会上,周建川以“目标牵引成长”为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教导同学们要厘清目标,全力以赴,不断学习。随后,他就外语专业进行创业分析,引导同学们应认清个人特有优势,提前做好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前进方向,积极参加相关工作,在历练中实现个人成长。同时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发展实际,大胆创新,勇于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与周建川进行互动、提问,展开深层次讨论。

2023级商务英语1班李晓薇同学说:“本次论坛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大胆走出校门进行实践,努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