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路漫漫,未来可期”考研助力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1

凛冬不寒,研途璀璨。为了坚定外语学子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外语学院12月20日在泮河校区11、14、17号公寓楼发放“研路漫漫,未来可期”考研加油包。

活动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费美娟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为2024届学生送上考研加油包。加油包内容丰富,有实用性强的文具套装,还有加油打气的士力架、振奋精神的咖啡糖、鼓励士气的棒棒糖、满满寓意的明信片……每一种物品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整理的,承载着外语学院满满的祝福和鼓励。老师们悉心叮嘱考生临近考试,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舍我其谁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考场,实现自己的目标。

 收到考研加油包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拿出最好的状态,考出最佳成绩,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