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离校安全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101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离校安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费美娟、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费美娟就当前就业形势、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心态进行解读,要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十二字要求,提醒同学们实干铸就未来,准确把握形势,随“时”而变,随“势”而变,做出实际行动。辅导员刘雅静为毕业生梳理求职信息获取的渠道,帮助同学们熟悉掌握各种就业材料的用途及毕业前重要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成就自身社会价值,重点强调了离校安全、求职就业安全等。

会议邀请已签约的毕业生王赛、王文洁、李申奥同学进行求职经验分享,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求职之路,为毕业生求职面试实习提供具体建议。

此次大会有助于帮助毕业生明晰当前就业形势,建立积极就业心态。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