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专业举行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 合作培养项目经验交流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1月7日,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开展彼尔姆国立大学2+2合作培养项目经验交流会七名2021级正在彼尔姆国立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与俄语专业在校生线上交流俄罗斯留学的心得体会与生活体验。

会议上,留学代表栾鑫茹同学首先从生活环境、语言交流、学习经验等方面介绍彼尔姆大学学习生活情况还就年级同学关心的学费、住宿、教学、生活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彼尔姆国立大学管理严格,老师教学认真,对我校的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都很关心爱护。她们一致表示,经过半年俄罗斯生活,俄语进步很大,感谢学校为同学们创造的出国学习机会。与会同学积极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山东农业大学与彼尔姆国立大学2+2合作培养项目于2023年正式启动,按照协议,学生各项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山东农业大学与彼尔姆国立大学颁发的学位。首批交流学生2023年8月末抵达彼尔姆国立大学开始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年级同学了解合作培养项目内容,为她们提供项目参与者的亲身感受,提前为未来学习规划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