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第一课”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2月27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204召开新学期第一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党委副书记费美娟、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化坤传达了学校安全开学“第一课”的要求,提醒学生岁末年初,诸事交杂,人在思想上容易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学习消防安全常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工作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吕夏毅安排部署本学期部分重点工作,着重强调新学期人身、财务、宿舍安全,鼓舞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厘清新学期工作目标、思路和要求,稳中求进、向上向好,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负责,为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做好充分准备。

孙晓彤、庞晓文分别就消防、公寓、残奥会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