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巴黎2024年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7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N203举办巴黎2024年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泰安市外事办、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上,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科副科长张晓磊介绍赛事的基本情况,提出志愿者要在工作中做到思想上不卑不亢、文明自信,态度上真诚用心,服务上细致热情,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听从指挥,形成办赛合力,做到职责了然于心,技能信手拈来。

泰安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伊强从外事纪律、外事礼宾、外事礼仪、外事翻译四个方面进行外事培训,强调志愿者需要提前了解活动主题、背景及相关知识,掌握来访人员的国籍及宗教信仰,充分了解赛事流程以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费美娟为志愿者送上出征寄语,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能力圆满完成服务工作,向世界展示“农大精神,泰安风貌,中国风采”。